Jade Land Properties Partners with Aston Martin 1

公司消息

DBX707 揭曉
翡翠島物業與 Aston Martin 合作,獨家預覽其豪華 SUV

翡翠島物業與 Aston Martin 進行了開創性的合作,為我們尊敬的客戶提供難忘的體驗——獨家預覽他們備受期待的新款 SUV DBX707。

Aston Martin 成立於 1913 年,是英國標誌性豪華汽車製造商,以其手工製作的跑車而聞名。從與 James Bond 的合作,到其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風格和性能的聲譽,Aston Martin已成為卓越汽車的象徵。

Gogo Cheung Aston Martin Jade Land Event

我們向活動贊助商芝柏 (Girard-Perregaux) 和孟買藍寶石 (Bombay Sapphire) 致以謝意,是他們的支持使這一非凡活動得以舉辦。

Jade Land Properties Partners with Aston Martin 5

這次獨家預覽不僅展示了Aston Martin的工程奇蹟,還展示了它的魅力所在。它為我們的客戶創造了絕佳的交流機會。當他們與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時,對話毫不費力地進行,培養了超越活動範圍的聯繫。交叉營銷的可能性出現了,客人們發現了共同的興趣和可能導致未來創業的潛在合作。此外,此次活動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與尊貴客戶重新建立聯繫的絕佳機會,通過個性化體驗加強我們的關係,並展示我們對客戶滿意度的承諾。

翡翠島物業與 Aston Martin 之間的合作超越了房地產和豪華汽車領域。通過參與生活方式活動並舉辦這一沉浸式活動,我們為客戶提供了獨特而難忘的體驗。從試駕、互動展示,到與行業專業人士交流、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此次活動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充滿樂趣。我們堅信,為客戶培養全面的生活方式不僅僅是房地產交易;它涉及建立有意義的聯繫並參與提高他們整體福祉的活動。

更多公司消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