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uze signature vi duplex penthouse rooftop serene concept by yoo

公司消息

Muze Signature VI – Muze @ PICC
- 推出的六套獨特特式頂層複式單位:尊貴生活的極致奢華

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第一期住宅Muze將推出 Muze Signature VI 獨特頂層豪宅重新定義奢華生活。這些頂層公寓提供優雅和令人驚嘆的景色,將成為峇六拜(Bayan Lepas區奢華的典範。

六套單位中,其中已有兩套以每平方 1,700 馬幣的價格售出,為峇六拜住宅交易創下新的紀錄。明顯可見,Muze @ PICC 對追求最高水準的品味和尊貴的購房者來說是無法抗拒的。

yoo-philippe-starck-john-hitchcox-jade-land-properties-branded-residences-翡翠島-品牌公寓-yoo8-klcc-property-吉隆坡-康利路8號-馬來西亞-海外物業-投資
yoo-logo-Kelly-Hoppen-Yoo8-serviced-by-kempinski-at-8-conlay-kuala-lumpur-city-centre-malaysia-jade-land jade-land-international-properties-investment-吉隆坡-康利路8號-馬來西亞-海外物業-投資-翡翠島

這些頂層單位的特點在於其對細節的精心關注和設計,室內裝修及傢俬由著名的 YOO Studio 設計。YOO Studio 由英國房地產企業家 John Hitchcox 和傳奇法國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1999 年創立。他們與Muze @ PICC 的合作確保了住客將體驗到奢華生活的巔峰。

Muze @ PICC 的頂層公寓提供三種獨特的設計風格:「Eclectic」、「Lux」和「Serene」。每種風格都經過精心策劃,以喚起特定的地方感,營造一種宛如家外之家的氛圍。無論住客選擇哪種設計風格,都可以期待一個精美的生活空間,展現挑剔的品味和個性。

Muze Signature VI Penthouse

"Eclectic"

Muze Penhouse 1

"Lux"

Muze Signature VI Penthouse

"Serene"

除了令人驚嘆的室內設計,這些頂層公寓還擁有檳城高爾夫俱樂部、會展中心和寧靜的海景。間隔由 3,778 5,263 平方呎,為居民提供充足的空間,盡情享受奢華和舒適。這些頂層公寓設有三至四間房間隔和私人天台,提供絕佳的隱私和尊貴體驗。

Muze @ PICC 頂層單位的另一個卓越之處是每套單位配有三個停車位,以及一個串聯停車位。這確保了居民及其客人將擁有便利而安全的停車選擇。

Muze Signature VI PICC Penang Penthouses 1

Muze @ PICC 取得了巨大成功,其中 70% 的 846 套公寓已經售賣。在已售出的總套數中,56%(331套)是本地馬來西亞人購買,而 44%(261套)是售予香港、台灣和英國的海外買家。這顯示了對檳城奢華住宅物業的需求,無論是本地還是國際買家,都對 Muze @ PICC 的吸引力。

Muze 的最初推出價格為每平方英尺 800 馬幣,而目前的售價範圍為每平方英尺 1,200 1,300 馬幣,反映了這一開發項目所獲得的升值和價值。

對馬來西亞房地產的外國投資者的興趣日益增長,從 2021 12 月通過翡翠島,由受 FCA 監管的英國私募基金 Shojin Property Partners 大量購買的 20 套單位可以看出。這表明國際投資者對馬來西亞市場的信心以及投資回報的潛力。

Shojin property partners logo jade land properties

Muze @ PICC 推出的六套獨特頂層豪華單位標誌著檳城奢華生活的新時代。憑藉其由 YOO Studio 設計的世界級設計、令人驚嘆的景觀和卓越的設施,這些頂層公寓為那些追求最高水準的品味和優雅的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生活方式。Muze @ PICC 的銷售紀錄和強大需求凸顯了它作為檳城奢華住宅物業首選的地位,使其在峇六拜區成為一顆真正的寶石。

更多公司消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