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 Land Properties won the HK leader's choice award 2023

公司消息

慶祝卓越:翡翠島物業獲新城廣播公司頒發2023年香港企業領袖品牌大獎的"優秀海外地產代理品牌”

翡翠島物業與我們備受尊敬的房地產開發商合作夥伴匯華產業集團,在著名的新城財經 2023 年香港領袖品牌大獎晚宴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我們很榮幸榮獲 “海外房地產代理優秀品牌” 稱號,而匯華產業集團則榮獲 “海外房地產開發商(檳城)優秀品牌” 的稱號。 

香港特別行政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和新城廣播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熙先生等知名嘉賓的到場,為當晚的晚宴增添了不少光彩。

Jade Land Properties won the HK leader's choice award 2023

香港企業領袖品牌大獎現已進入第 14 個年頭,作為表彰各行業卓越表現的年度盛事,享有盛譽。通過由受人尊敬的獨立評審團進行的嚴格提名程序,獲獎者由認可並達到卓越質量標準的成功企業家選出。這一認可反映了我們致力於提供模範服務並展示我們在海外房地產市場的專業知識的承諾。 

我們對在此過程中支持我們並為我們的成功做出貢獻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謝。這一榮譽證明了我們團隊的奉獻精神、專業精神和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在香港領袖選擇獎晚宴上獲得的榮譽,是我們繼續超越期望、創造卓越業績、保持海外地產代理行業領先品牌地位的動力。

更多公司消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