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e at PICC furniture package yoo poet

公司消息

與 YOO 和 Poet 合作推出
Muze @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 家具系列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隨著 Muze @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 將於 2023 年 7 月竣工,我們為業主推出了專屬家具系列。我們的訂製家具套裝專為滿足您的特定需求而設計,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質家具,可提升您公寓的美感。我們了解耐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提供了 5 年製造缺陷保的維修保養,確保您在裝修家居時高枕無憂。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無憂無慮的體驗,使您公寓的裝修過程變得無縫。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為了提供最好的家具套裝,我們與著名的室內設計公司 YOO 和吉隆坡的家具製造商 Poet 合作。 YOO 由傳奇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和房地產企業家 John Hitchcox 於 1999 年創立,現已成為該行業的全球領導者。他們的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產品設計師團隊因其在全球住宅、酒店和私人委託項目中的出色工作而獲得了無數讚譽。這種合作關係保證了我們的家具套裝體現了最高的設計和工藝標準。

Poet 由丹麥家具製造專家 Peter Mikkelsen 領導,帶來了 40 多年的經驗。他們的專業知識確保我們包裝中的每件家具都經過精心製作,完美無缺。此外,我們還聘請了 Enrique Marti Associates 的服務,該團隊在產品開發方面擁有 25 年的經驗。他們的意見保證了我們的家具套裝符合功能和創新的最高標準。

為了讓您一睹各種可能性,我們邀請您參觀我們位於中環的銷售畫廊,在那裡您可以探索我們家具套裝的風格和物料,其中包括織物布料樣本、木材樣本和大理石選項。

Poet Living Furniture Moodboard

更多公司消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