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ne ng profile pic

吳鈺殷

Charlene Ng

總經理
General Manager 

追蹤

吳鈺殷(Charlene)為翡翠島物業的總經理,上任後帶領翡翠島榮獲多個獎項,持續發展地產代理精品業務。Charlene於2014年加入管理團隊,多年來推動業務邁向國際級水平。有見香港樓價高昂以及不斷轉變的政治氣候,Charlene發掘機會,將業務重點放在海外物業的市場推廣及銷售,為投資者提供分散風險、賺取更高利潤的機會。同時,於取得知名發展商代理任命的過程中,Charlene亦擔當重要角色,當中包括多個國際市場,如加拿大、英國、馬來西亞等。

Charlene同時亦於新城財經台主持電台節目,每兩星期在節目上分享國際地產投資趨勢的見解。其於數碼營銷方面的成就更得到媒體肯定,獲得《旭茉JESSICA》雜誌頒贈2020 Outstanding Women Award。

Charlene生於香港,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的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擁有商業學士學位,主修市場營銷,副修心理學。她持有地產代理監管局發出的代理牌照和倫敦經濟學院的房地產經濟和金融證書。

2021年,Charlene的貢獻助公司促成了一項重要交易,英國FCA監管的私募股權公司Shojin Property Partners批量投資於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Muze項目的20個物業單位,價值馬幣3,240萬。此外,她擁有卓越的銷售往績,曾在2019年在香港著名的半山地區成交了一套價值港幣1.4億元的YOO18豪華複式單位。

Charlene 在 2020 年【旭茉】雜誌

傑出女性獎中獲得數字營銷領域獎項

Charlene Ng被邀請擔任亞太房地產大獎專題討論的演講嘉賓

我們公司的總經理Charlene Ng被邀請參加於5月31日在【亞太房地產大獎】的專題討論。 Charlene與Colliers Taiwan的董事總經理Andrew Liu先生和Ambiente Properties的創辦人兼總經理Suzanne Watkinson女士一同擔任專題討論的演講嘉賓,分享了有價值的見解。專題討論由Patchari Raksawong女士主持。

 

專題討論涵蓋了一些發人深省的話題,包括專題討論的演講嘉賓對未來一年利率的預測、地緣政治局勢對我們的國內市場的影響、住宅市場的表現以及考慮到技術的崛起,房地產專業人士的未來前景。這是一個與業內最聰明的人才接觸和建立聯繫的無與倫比的機會。我們為Charlene代表我們的公司感到自豪,並感謝有機會與如此多才多藝的人建立聯繫。

 

我們要感謝組織者邀請我們參加這個非凡的活動,並感到榮幸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