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地產發展商的授權代表及買家的市場顧問

Jade-Land-Properties-hong-kong-real-estate-agency-team-翡翠島-地產-香港代理-團隊

本公司為全球不同的發展項目制定本地化的銷售和市場策略,並根據目標對象提供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為滿足本地投資者的不同需要,以及結合海外房地產市場的瞬息萬變,我們會多方協調,訂立出可行的市場推廣活動和配套的諮詢服務。我們提供的服務還包括項目管理、營銷活動,以及設計和生產等。 我們致力與發展商建立可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而非以個別項目去推動公司的發展。這使我們能夠專注於更宏大的目標,即在整個持續的營銷活動中,不但強調整體市場的開發潛力,同時提高發展商和合作夥伴的品牌知名度。

為發展商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為全球不同的發展項目制定本地化的營銷和市場策略,並根據其目標對象提供度身定造的解決方案。我們還為本地投資者認清各種拉動因素,將其與海外房地產市場的持續變化相聯繫,並且協調營銷活動和輔助服務的執行。其中包括產品品牌,活動管理與執行,以及廣告設計與製作。

 

致力於無憂體驗,我們的目標是要令到購買海外優質物業的過程變得簡單而愉快。我們通過電台節目、社交媒體、私人晚宴活動、公共展覽和研討會等與潛在買家於多個層面上進行互動,甚至在組織海外實地考察方面設計更完善的安排。為了通過尋找有效途徑來確立我們的想法,我們會為客戶體驗新市場創造更佳條件,目的是推動房地產市場邁向新發展。

本地化營銷和市場策略

jade-land-properties-seminar-翡翠島-講座
jade-land-properties-exhibition-翡翠島-展銷會

作為海外地產發展商的授權機構,翡翠島物業乃本地投資者與海外地產發展商之間的軸向,減低本地買家的投資風險。本公司將協助雙方順利完成買賣合約,確保投資者在投資期間,本公司會跟進發展商的施工進度,並與發展商協調物業落成後的居住或租賃安排。

緊密合作夥伴關係

jade-land-properties-developer-partners

圖為馬來西亞滙華產業集團執行董事許芝敏小姐〈左二〉和陳秀芬小姐〈左四〉,以及Alpine Return CEO Alan Koh〈左三〉等,在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霍碧君博士〈右二〉獲頒「2018年傑出女性」〈Women of Excellence 2018〉的授獎儀式上合照。

為買家

投資者與海外地產發展商之間的橋樑 · 我們的一條龍服務

作為海外地產發展商的授權機構,翡翠島物業乃本地投資者與海外地產發展商之間的橋樑,減低本地買家的投資風險。

本公司還會協助雙方順利完成買賣合約,確保投資者在投資海外物業時不會遭受任何損失。期間,本公司會跟進發展商的施工進度,並與發展商協調物業落成後的入住或租賃安排。

實地視察海外樓盤

作為海外地產發展商的授權機構,翡翠島物業乃本地投資者與海外地產發展商之間的橋樑,減低本地買家的投資風險。

本公司還會協助雙方順利完成買賣合約,確保投資者在投資海外物業時不會遭受任何損失。期間,本公司會跟進發展商的施工進度,並與發展商協調物業落成後的入住或租賃安排。

jade-land-properties-picc-groundbreaking-site-visit-翡翠島-動土儀式-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

售後物業管理服務

  • 住戶生活舒適無煩惱
  • 物業維修及家政服務安排
  • 物業租/售 機場接送

請即與我們聯絡
助你實現最個人化的理想人生計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