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物業項目

馬來西亞 | 泰國 | 英國
檳城, 馬來西亞
Muze @檳城國際商業城 (PICC)
檳城首個大型智能屋苑

鄰近峇六拜自由貿易區,會展中心及檳城高爾夫球會,PICC 位於檳城的新商業中心核心位置。

1,087 - 1,862 平方呎 / 港幣$ 200萬 起
SCOPE Langsuan Bangkok 2bedroom
曼谷, 泰國

Scope Langsuan

絕不妥協的奢華、無與倫比的便利性和精緻的設計匯聚在一起,在曼谷中央商務區中心打造出高雅生活的縮影。

840 - 1,620 平方呎 / 港幣$ 1,000萬 起
吉隆坡, 馬來西亞

YOO8品牌公寓 @康麗8號
雙子塔黃金地段
由凱賓斯基5星級酒店提供服務

康利8號包括兩幢現代化建築—YOO8品牌公寓、凱賓斯基 5星級酒店及時尚精品商場。

705 - 1,328 平方呎 / 港幣$ 400萬 起
曼谷, 泰國

28 Chidlom
奢華與實惠在曼谷頂級的CBD相遇

歡迎來到 28 Chidlom,在曼谷最負盛名且位於黃金中央商務區 Pathumwan 的心臟地帶,體驗實惠的永久產權的豪華公寓典範。

335 - 1,320 平方呎 / 港幣$ 246萬 起
曼谷, 泰國

XT Phayathai
無與倫比的連接性和便利性

在曼谷中心的 Phaya Thai 區,XT Phayathai 將為您帶來一種充滿活力和動感的住宅生活體驗,舒適、在此感受和社區連接與融合。

252 - 1,010平方呎 / 港幣$ 160萬 起
吉隆坡, 馬來西亞

Star Residences KLCC
與雙子塔咫尺之間

Star Residences KLCC 位於吉隆坡市中心〈KLCC〉,距離雙子塔和 〈KLCC LRT〉 車站僅一步之遙。200米長的行人道將蓋印上本地及國際名人的手印。

711 - 2,972 平方呎 / 港幣$ 240萬 起
英國, 倫敦

倫敦1區250 City Road

英國領先的發展商Berkeley地標性建築,位於倫敦最令人振奮的新區Tech City的中心,距中央商務區〈CBD〉僅數分鐘路程。在250 City Road,獨特的居住和工作場所輕鬆地組合在一起,包括漂亮的園景花園、零售空間、nhow精品酒店和iBasin聯合工作空間。

613 - 3,198 平方呎 / 港幣$ 800萬 起
檳城, 馬來西亞

Alila2
海景園林雙景觀 現樓豪宅

Alila2座落於檳城遠離塵囂的丹絨武雅,依山傲立遠眺碧海,環抱青蒼翠綠山景,馬六甲海峽及丹絨武雅沿岸景色一覽無遺。Alila2佔盡地理優勢,來回市中心葛尼百利宮商場〈Gurney Paragon Mall 〉只需10分鐘穿梭巴士車程。

1,905 - 3,235 平方呎 / 港幣$ 400萬 起
吉隆坡, 馬來西亞

DC Residensi 白沙羅城
吉隆坡渣甸山美譽

被譽為馬來西亞第三大上市公司豐隆銀行旗下發展商國浩集團另一口碑之作—星級公寓DC Residensi,位於被喻為「吉隆坡渣甸山」的傳統豪宅地段—Damansara Heights白沙羅高尚住宅區。

904 - 2,982 平方呎 / 港幣$ 300萬 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