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島公司消息

Jade Land 連續5年獲 Asia-Pacific Property Awards 獎項 : 代表香港勝利

翡翠島物業十分榮幸再次獲得由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頒發的獎項

翡翠島物業十分榮幸再次獲得由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頒發的「Best Real Estate Agency Single Office Hong Kong 」、「Best Real Estate Agency Marketing Hong Kong – Muze at PICC ( Penang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ity) 」及「Award Winner Real Estate Agency Website Hong Kong」獎項。
 
今次榮獲多個獎項,對翡翠島及團隊來說是一種鼓舞,標誌著我們進一步邁向國際化。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大家提供優質的服務,滿足各位客戶的不同需要。
 

這已經是翡翠島物業連續5年榮獲IPA頒發獎項。總部位於倫敦的IPA是國際知名的業界組織,IPA頒發的獎項旨在表彰房地產各個領域的企業所取得的超卓成就,是國際知名的卓越標誌。

本公司深感榮幸的是,我們將代表香港競逐「區域提名」中最後一輪的「亞太區最佳房地產營銷代理」殊榮。結果將於今年年尾公布。

過去幾年,我們都獲邀出席在泰國曼谷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行的頒獎儀式,由於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主辦機構IPA選擇改為網上頒授獎項。

為客戶度身訂造置業及投資方案的國際精品房地產代理商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於1993年由霍碧君博士創辦。植根香港近三十年,從一家本地物業代理,擴展到裝修顧問和物業組合管理服務,近年更拓展至海外物業市場,成為海外發展商首選的本地展銷合作夥伴。

Jade-Land-Properties-hong-kong-real-estate-agency-team-翡翠島-地產-香港代理-團隊

更多關於本公司前年獲得 Asia-Pacific Property Awards 的獎項:

亞太房地產大獎2019

2019-2020年 「香港五星級最佳房地產代理Alila2和五星級酒店凱賓斯基提供禮賓服務的YOO8」,以及榮獲「香港五星級最佳單一房地產代理」。 

亞太房地產大獎2018

2018-2019年 「香港五星級最佳房地產代理Alila2和Star Residences KLCC」

亞太房地產大獎2017

2018-2019年 「香港五星級最佳房地產代理Alila2和Star Residences KLCC」

相關環球項目

檳城, 馬來西亞
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
檳城首個大型智能屋苑

鄰近峇六拜自由貿易區,會展中心及檳城高爾夫球會,MUZE@PICC 〈檳城國際商業城〉位於檳城的新商業中心核心位置。

1,087 - 1,862 平方呎 / 港幣$ 200萬 起
吉隆坡, 馬來西亞

YOO8由凱賓斯基酒店提供服務
吉隆坡市中心 雙子塔黃金位置

位於吉隆坡市中心的康利8號項目,讓住戶尊享旺中帶靜的豪華生活之餘,還提供寧謐的休憩場所。康利8號包括兩幢現代化建築—YOO8品牌公寓、凱賓斯基 【Kempinski Hotels】5星級酒店及時尚精品商場。

705 - 1,328 平方呎 / 港幣$ 400萬 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