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Theresa Fok Jade Land Properties 霍碧君博士 霍琬諭博士

霍琬諭博士
(曾為霍碧君博士)

FMBA, CMgr, D.Mgt,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
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Dr Theresa Fok Jade Land Properties 霍碧君博士 霍琬諭博士

霍琬諭博士
(曾為霍碧君博士)

FMBA, CMgr, D.Mgt,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
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霍琬諭博士 (曾為霍碧君博士),一位具有企業家眼光的房地產投資專家,在亞太地區的房地產投資和物業管理領域上,擁有超過二十年豐富經驗。
霍博士曾於香港和英國接受教育。1989年在新加坡開始研究並涉足房地產投資,從此展開其房地產職業生涯,與物業結下不解之緣。1993年霍博士返回香港創辦了翡翠島物業。2006年起,獨具慧眼挑選了極具潛力的半山傳統住宅,進行翻新,配合品味裝修提升物業價值,為業主和租客達至「雙贏」而在行內聲名鵲起。
其後又利用現代化營銷策略,在香港推介海外物業。其具遠見的眼光於1995年嶄露頭角,開始在加拿大大溫哥華地區進行本地化營銷的住宅開發。2016年,業務範圍陸續擴展到英國倫敦,以至新興增值的馬來西亞檳城、柔佛和吉隆坡,奠定了翡翠島物業發展歷程中極具意義的一個里程碑。

職業生涯獲專業認可
曾獲多項榮譽與獎項

其中包括:
  • 英國林肯大學榮譽管理博士學位
  • 加拿大特許商業管理學院院士和特許經理人
  • 亞洲知識管理學院頒發「亞洲傑出女性領導獎」
  • 《資本壹週》頒發「2018年度企業家獎」
  • 《Jessica 旭茉》雜誌頒發「2018年度卓越女性」獎
  • 百萬圓桌會 (MDRT) 2021 會員資格
  • 《大灣區榮譽院士頒授典禮》頒發「2022年優秀金融企業家傳承大奬」

電視訪問

霍琬諭博士 (曾為霍碧君博士)獲邀接受無綫財經台《商對論》專訪。在30分鐘的訪問中,分享她的創業成功經驗。該節目安排在黃金時段播出。 霍琬諭也接受 ViuTV智富財經 《放眼世界樓》專訪。分享她的馬來西亞物業投資經驗。
dr-theresa-fok-霍碧君-霍琬諭-翡翠島物業-jade-land-viutv-放眼世界樓-智富財經-768x511

香港著名電台客席主持人

霍琬諭博士聯袂馬來西亞滙華產業集團執行董事許芝敏小姐和陳秀芬小姐一同為新城電台主持節目—《大馬生活好快樂》和《大馬揀盤》,分享她們對海外房地產的獨到見解。三人在節目中統稱「地產俏嬌娃」,深為港人熟悉。
《檳城投資創未來》則於星期五的下午四點半至五點在新城財經台播出,探視馬來西亞樓盤,洞悉檳城樓市的投資機遇。
《歎住世界樓》逢星期五早上九點半至十點在新城知訊台播出,主要透視馬來西亞的生活面貌,以及發掘檳城樓市的投資機遇。
霍碧君博士還有自己的個人電台節目—《環球置富方程式》及《霍碧君 · 置磚人生》 ,每逢星期六中午十二點至一點在新城財經台播出。該節目為聽眾發掘具置富潛力的海外物業投資項目,協助聽眾找到財富增值的方程式。

獨具慧眼的
珠寶收藏家

翡翠島物業董事總經理霍琬諭博士,獲《Phillips 富藝斯》 邀請為它們的拍賣會拍攝一輯宣傳照及分享了她的收藏和傳家之寶。

獨具慧眼的
珠寶收藏家

翡翠島物業董事總經理霍琬諭博士,獲《Phillips 富藝斯》 邀請為它們的拍賣會拍攝一輯宣傳照及分享了她的收藏和傳家之寶。

Theresa's Master Class

「你相信故事可以改寫嗎?」霍琬諭(碧君)博士親身剖白,論盡創業歷程、如何面對事業起跌、婚姻窘局、愛兒先天缺陷。她半生只堅守一個信念,憑一雙手可以改寫人生。
疫情已困擾著我們兩年,各行各業都面臨困境,社會瀰漫愁雲慘霧,霍博士想以自己的故事勉勵大家,危機中總要常存樂觀。她的人生並不一帆風順,過去20多年經歷過很多旁人口中形容為「不幸」、「不可能」、「辦不到」的事,經歷婚姻挫折後一手創立地產王國,將有先天缺陷的兒子栽培成執業牙醫,在97、08金融危機中帶領公司轉型壯大。
回看人生中總總難關,霍博士總可帶笑闖過,只因佛家一句「生命境崖」常存內心,深明幸與不幸只在一念之差,相信自己辦得到,就可以走出新路。想知道霍博士的人生故事,請收看一連3集【霍碧君 Master Class】,了解她的人生哲學。

《Jessica旭茉》雜誌及星島虎報海外地產網專欄作家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霍琬諭,定期為《Jessica旭茉》雜誌及星島虎報海外地產網撰寫專欄探討企業家精神,海外物業資訊及其人生哲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