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島公司消息

翡翠島物業全面防疫 保障客戶健康

鑑於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為保障客人安全及健康,請各位蒞臨翡翠島物業有限公司或翡翠島展廊前先預約時間,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本公司亦準備了口罩及搓手液等衛生用品供客戶進入前使用。每位進入本公司的客戶均要量度體溫,並需填寫健康申報表,確保室內環境免受病毒污染。
 

本公司亦因應室內衛生,定時消毒,添置由芬蘭研發的科威〈Hygisoft〉多功能消毒噴霧劑。該產品含有超越99.99%殺菌消毒的能力。

不含酒精、氯等刺激肌膚的物質。溫和不腐蝕、安全、無毒、無抗藥性,能維持30天長效保護。

此外,本公司又特別裝置了PPP空氣淨化機淨化室內空氣,提供安全和舒適的環境,杜絕病毒傳播,以保障每一位光臨本公司的客人身體健康。

相關環球項目
檳城, 馬來西亞
Muze @檳城國際商業城 (PICC)
檳城首個大型智能屋苑

鄰近峇六拜自由貿易區,會展中心及檳城高爾夫球會,PICC 位於檳城的新商業中心核心位置。

1,087 - 1,862 平方呎 / 港幣$ 200萬 起
吉隆坡, 馬來西亞

YOO8品牌公寓 @康麗8號
雙子塔黃金地段
由凱賓斯基5星級酒店提供服務

康利8號包括兩幢現代化建築—YOO8品牌公寓、凱賓斯基 5星級酒店及時尚精品商場。

705 - 1,328 平方呎 / 港幣$ 400萬 起

立即查詢關於翡翠島的馬來西亞樓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