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a2-picc-Property-investment-in-penang-malaysia-properties-jade-land-properties-hunza-properties-group-book-jade-land-properties-檳城-出版投資專書: 《檳城揀盤—檳城樓市置富策略》

出版投資專書: 《檳城揀盤—檳城樓市置富策略》

我們出版了第一本、也是全港唯一一本關於投資檳城的書籍。該本名為《檳城揀盤—檳城樓市置富策略》的書籍在全港各大書店均有出售。讀者也可以透過網上零售商YesAsia.hk購買該書的電子版。《檳城揀盤—檳城樓市置富策略》的出版讓我們得到進一步的宣傳,我們亦參加了香港每年都舉行的一項重大活動,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在為期五天的書展中,約有100萬人次出席。

相關環球項目
檳城, 馬來西亞
Muze @檳城國際商業城 (PICC)
檳城首個大型智能屋苑

鄰近峇六拜自由貿易區,會展中心及檳城高爾夫球會,PICC 位於檳城的新商業中心核心位置。

1,087 - 1,862 平方呎 / 港幣$ 200萬 起
吉隆坡, 馬來西亞

YOO8品牌公寓 @康麗8號
雙子塔黃金地段
由凱賓斯基5星級酒店提供服務

康利8號包括兩幢現代化建築—YOO8品牌公寓、凱賓斯基 5星級酒店及時尚精品商場。

705 - 1,328 平方呎 / 港幣$ 400萬 起

立即查詢關於翡翠島的馬來西亞樓盤

X